方法1

入宅當日可以準備一個點燃之炭火爐放置客廳,增加屋宅旺氣。

(您可以去賣金紙的店,買一個銅製的小燻香爐,約400元左右,跟老闆說你要入宅,請他送您一點『淨香粉』,即可完成方法一)

 方法2

使用第二遍之洗米水來拖地,可以去除施工動土時之煞氣。

(洗米水可以拖地,洗好的米可以在入宅當天煮來吃,一舉兩得)

 方法3

用凈香粉微燻屋內各個場所,有助去除病氣晦氣等不良磁場。

(方法一:已經包括法方三的作法了)

 方法4

搬入新宅時,將所有窗戶跟水龍頭打開幾分鐘,讓風水的力量開始啟動。

(所謂風生水起好運來,您也可以拿一個水桶裝水,然後把電風扇架高吹動水)

 方法5

入宅當天,可以準備湯圓甜品招待客人,祈求吉祥圓滿。(入宅時會有兩個步驟要做,一個是安床,一個是點火『將新買的瓦斯爐開啟煮東西』,這時就可以煮甜湯圓或是菜頭湯,好兆頭喔~)

 方法6

入宅時間到了時,一家之主帶著家人從門外進入家裡,口中可念『雙腳踏進門,財富帶進來』,然後將事先準備好的錢幣,隨意灑在房子四周,過三天在收起來,放在一個碗裡,可當聚寶盆。

 方法7

大廳的燈必須點亮三天,不要關,讓家裡旺氣十足。

 方法8

米筒內裝米裝到滿,放一個紅包帶進去,裡面要裝錢,象徵衣食無缺。

 一般搬家禁忌:

1.入宅當天不可吵架

2.入宅當天不要打破餐具

3.多講吉祥話

4.多邀請親朋好友來家中作客

 以上這些方法除了具有風水上的好兆頭的功用外,多半也具有整理居家、除濕氣、整潔環境的功效,有些則兼具心理安定的功效。所謂環境影響身心,身心影響行為,行為會改善環境,彼此之間環環相扣,所以,想要讓自己的運勢更好,環境的營造當然也非常地重要。
如果您很在意鬼月的話.就等8月在入厝吧!!

諮詢名師推薦 賴老師 0982189869  好用心優質搬家官方網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peimo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